泽莫男爵_

这辈子都在磕cp

【Nicotino】Mr.Fares

federico的curly hair不长长我不改名:

#被复活节party虐到肝痛,写了这个玩意




#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下午极限两小时四千,键盘起火




#来了,我可爱的排版










  【那我们该做什么?】





  【只要长大就好了。】




 




  




  离开那里已经有到一两个钟头。




  听到消息提示音,他用还有点钝痛的手打开手机。手机蓝光可以照亮他手腕上有点青紫的肿块,这是他刚刚挥拳伤到的。他想着兴许刚刚自己还磕到了嘴角,因为他刚刚后知后觉地从嘴里尝出了久违的铁锈味。




  luchi发了消息,说Elia陪Gio去了医院。之前luchi还问他要不要送他回家,但他说没事,自己可以。远处只能隐约听到复活节派对像蒙上了几层隔板的音乐噪声。他又回复问是哪个医院,他想着也许可以走去看一看。




  凌晨两点半的罗马街道,失眠的路灯把男孩挺拔的影子拉长,天边刚假哭过的乌云层叠密布,不让西边的月亮喘口气。向教堂的东边看去反倒可以看到天际线的黎明,在离家门好远的地方。




  这种情境下Martino就会想要戴着Gio的蓝牙耳机,在手机里放一首Jamie XX的歌,Martino喜欢一边听一边踩着罗马街道上排列为偶数的大理石板走回家。这是他迄今为止没有被发现的小习惯,他想着他也许是有单数恐惧症还是什么的。啊,想到唱歌就能想到没去参加那乱成一锅粥的复活节派对的混蛋。Martino想到这里又没忍住笑出来,暗暗又在心里骂了几句这个每天只会烦他写作业学习还老是往他字典里塞小纸条的大缺货。




  但是Martino不能否认这个混蛋,唱歌是真的很好听。虽然说五音不全的他对歌唱没什么兴趣。Martino想此刻也许Niccolò在修复他祖父的手工木偶,上次Nico和他说他手贱把木偶的臂关节拆了。也有可能他坐在床上画画,Martino在想他也许在画藏在尤克里里里面的蓝色长颈鹿。




  忽而提示音一响,有点被吓到,又把飞到银河以外的思想拉回来,停下脚步,打开手机。




  Niccolò的短信。




  【派对怎么样?】




  看来这个混球凌晨两点钟还没睡。Martino垂眸看着手机屏,看着简单一句话,心里像被热糖衣包裹,不由自主的咬唇轻轻地笑了一声。回复的时候他顿住了些时刻,手指悬在键盘上方迟疑了许久,才深思熟虑飞快输入另一串谎言。




  【挺好的,有好多笑料要告诉你。他们到处往各种奇葩的地方藏彩蛋,Luca还能在Silvia的裙子里找到一个,总之当时一团糟,Eva肉眼可见又喝大,Gio和Argentina正在送她回家。】




  【酷。我们能见一面吗?】




  【好。】




  Niccolò给他发了地址。Martino已经有点累了,抬手揉了揉泛红的眼睛走去。




  




  




  他的手还是有点痛,腕上的肿块一按还是酸胀酸胀的,他又尽量拉长了西服的袖子以挡住它。步行途中他又陆续收到了Eva和Eleonora的短信,都是来问Marti和Gio怎么样的,Eva还问了gio在哪个医院。Martino看了眼,luchi和Elia都没给他发消息,他也不知道gio在哪里。




  他看到Nico站在他面前了。他穿着他们第一次相见时候的那件蓝色夹克和白色卫衣。手里是他给自己带的外套。他在长街的尽头,旁边有一个长长的木椅。一动不动,看着他。




  “嗨。”Niccolò首先轻轻说道。




  “嗨,你知道派对上他们到底怎么把做的最漂亮的彩蛋放在了哪里吗?”Martino轻松地说道,“在女厕第二间水箱里。谁会把这么个东西......”




  “luchi给我发信息了。”Nico没等他说完,就打断道。




  Niccolò走到他面前,靠的太近,Martino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鼻息穿过自己的头发时候的温热,有点痒痒的。然后他伸出手扣在Martino的肩胛上,又突然用想将他揉碎进骨头里的力气把他猛地抱在怀里。




  Niccolò抵在他耳边 ,缓慢又低沉地说道。




  “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了。”




  Martino本来心里暗暗责怪了下Luca把这事告诉Nico ,但是此前复杂的心情都被一扫而空,愣神的同时,也不由自主的他怀里靠了靠。开心的同时有些委屈难受的小情绪又不合时宜地让他眼眶有点湿润了,Nico见他把眼睛埋起来就轻拍着他的背问道:“亲爱的,你这是要哭了吗?”




  Martino又伸手推了他一下,破涕为笑说:“滚,到底是谁哭哭要我哄哄的混蛋啊。”




  




  




  他们坐在长街尽头的长椅上。




  Martino身上披着Niccolò给他带的外套,现在凌晨三点钟。他轻松的和Nico说了刚刚派对上发生的事,Niccolò沉默了些许,才略有些抱歉地说道:“跟我在一起,你是不是感到负担?”




  “没有啊。”Marti略微皱着眉头笑道,还伸手狠掐了一下Nico有些委屈嘟嘴的脸。“我和你妈妈还有【交易】呢。”




  “你还真是个谎话精啊,Marti。”Niccolo又眯着眼笑出来,侧到他面颊旁边想要讨个吻,后者反而偏过头去,Nico的嘴唇落在了Marti的下颌上。“你不想亲我吗?”Niccolò闭着眼靠在Martino的肩膀上,用鼻子埋在肩窝上浅浅吸了一口。“不想。”Martino瘫在椅背上,无奈的扯扯嘴角。




  Niccolò咬着嘴唇看着他许久,才靠到椅背上,侧头对他说:




  “你知道吗,你这样子让我想起来小时候的我。”




  “什么?”Martino蹙着眉回头看他。




  “我小的时候跟别人打赌,去跟一个小女孩儿说我喜欢她,出乎意料的是她答应了,过了几天还来找我一起出去玩。”




  “我对天发誓,我那时跟她说的时候就是你刚刚那副死了男朋友的表情。”Nico对他挑挑眉,不明地笑起来。




  Martino嫌弃的看着他:“我不想听你小时候那些个烂桃花罗曼史。”




  “不————你会想听的。后来我告诉她是开玩笑的时候,她踹了我的裆,然后我是被妈妈扶着回家的。”听到这里Martino没忍住破了功,“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不留情面的大笑,一边换气一边吐槽道:“你还真是个混蛋啊,这也是你罪有应得。”




  Martino笑开的时候会露出他门牙之间的小小牙缝,嘴唇咧开,就像一株向日葵。Niccolò喜欢看他笑的时候他的眼角微微向上挑的小弧度,他就喜欢看着他小鹿一样的眼睛里透出无时无刻他感到喜悦与幸福的光芒。




  “靠啊,这么混蛋的事是真实存在的吗?”Martino笑完靠在椅背上仰头看着烧焦的昏黄路灯,和渐渐亮起来的天空。




  Niccolò伸出手捏住他的脸颊,又揉了揉他的棕色卷发。




  “假的。”




  Martino一愣,从椅背上起来,略带些错愕的侧头看着他。“什么?”




  “假的。”Niccolò伸手弹了弹Marti的脑袋,一脸得逞的不明坏笑,天真里带着点邪气。Martino又想起当初他们在Silvia的party上,一片狼藉背后Nico在月光下边对他一本正经的撒Maddalena的谎时候他的经验老道,让他起码在前两分三十五秒钟里他是相信的。




  Martino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Niccolò Fares,你到底是对戏弄我有什么奇怪的隐癖吗,你到底对多少人这么混蛋过啊,搞这么一出你到底想.........”




  话音未落,身边的男孩就已经倾过身来,闭着眼睛送上了一个吻。蝶翼一样的睫毛扫着他眼睛下那片敏感的皮肤,Martino想如果Nico现在睁着眼睛,他就可以近距离体会他瞳孔深处的,奇怪的绿色。




  分开的时候Nico还扯了扯Marti的耳朵,才咬着嘴唇笑着说:




  “让你笑。”




  Martino也盯着他看了一会,才又笑着回吻了他的嘴角:“到底谁是撒谎精啊,Mr.Fares?”




  “啊————所以现在是轮到你叫我Mr.Fares的时候了?”Niccolò似乎很喜欢这个称呼,挑着眉对他用夸张的语调笑道。“那你应该叫什么?Mrs.Fares?”




  “去死,你要是在这么贱下去,我可就要考虑分手了。”Martino用手指着他说道。




  “噢——妈妈,Mrs.Fares要和我分手呢!”Niccolò故作痛心地靠在Martino的肩上。




  Martino也没忍住又笑起来,谈笑声中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吻。




  




 




  




  “我们要在这里待到天亮吗。”Martino有些累了,靠在Niccolò的肩上闭着眼。




  “如果你想的话。”Nico伸手轻轻拨着Martino的头发。Martino微微睁开眼,就看到Nico盯着他西服袖子里的手腕看。




  Niccolò注意到了Martino手腕上的伤。




  还没等他做点反应,Nico就已经轻轻挽开了他的袖子,青紫的伤痕结着点淤血。Martino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Niccolò就抱着他受伤的手腕,略微有些失落的低着头。




  “喂,放轻松,这是我自己打的。”Martino用另一只手掐了掐他的鼻梁。




  “我只是有些抱歉,”Nico又笑出来,“我没能在你身边。”顿了顿又说:“在后来,我会保护你的。”Niccolò抬起头略带笑意地蹭了蹭他的脸颊。




  路灯已经熄灭了,喧嚣褪去,有些冷的空气涌上来,冲淡了即将下沉的罗马月色。




  “我们还没有那个能力去面对所有的事情。”Nico看着他说道,“但为了生活,要去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爱的人。”




  “那我们该做什么?”Martino闭着眼,轻轻问道。




  Nico笑着吻了吻Marti的额头,垂眸轻轻低沉地说道:




  “只要长大就好了。”




  只要长大就好了。Martino在心里对自己说。Nico听到了Marti的几声疲倦的轻笑。

  




  回头再看身旁的男孩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啊,看来Rametta已经首先被困意击倒了。Marti靠在他的肩上,睡的平稳安详,细微的呼吸和睫毛的轻颤在渐亮的天色下,感受得清清楚楚。




  Nico又轻轻的把Marti的身子垂下来,动作轻而慢,尽量不去吵醒他,又轻轻把头枕在自己的腿上,拿自己的夹克轻轻裹住了熟睡的男孩。




  凌晨四点半的罗马,空无一人。




  长街的尽头,有两个萤火虫一般发着微光的灵魂,在路灯下安然午睡。




  




  在天上有两个蓝色的梦碰到了一起。



评论
热度 ( 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莫男爵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