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莫男爵_

这辈子都在磕cp

开了一个小学生润包x邻居和也学长的脑洞


俩人还是懵懵懂懂的时候


某天隔壁搬来了一个小包包,叛逆功课不用功,J的妈妈拜托学霸N来给儿子补课,日久生情,J就喜欢上了这个不管是游戏上还是学习上都非常好的哥哥,年龄小,只是单纯的敬仰与喜欢,和也学长很疼他。但是有一天和也学长被选上出国名单,为了能更好的发展他选择了出国,而也是这里,两个人都发现离开对方自己会心痛,但是心意已决。临别之前J对N说,我一定会很努力,然后去找你,不会让你失望。


图片

①“我总是读不懂这些东西”“放心吧,有我呢,哪题不会?”

②“J你......”“嗯?”“没什么”

③“为什么一定要离开!”“...我们还会再见的J”

④“我会变得更加优秀!你就等着看吧”“我会的”


一个语无伦次没有下文的gif图集罢了x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泽莫男爵_ | Powered by LOFTER